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eimei6223 的博客

爱编织的七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豆豆翻译——绒花  

2016-07-25 15:54:15|  分类: 翻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pldlxn《豆豆翻译——绒花》
        题目是拿来主义。 出去培训,正好赶上《中国好声音》第三季开播,当然是期待已久。节目没开始,却遇到了意外的小插曲,错过了当天晚上的节目。直到回家后电视台第二次重播,才囫囵半片的把所有选手的歌听了一遍。最喜欢的是新疆小伙子的《绒花》,最后一首《you raise me up》是我极其喜欢的歌,却并不是我喜欢的演唱。喜欢 Josh Groban  、 Westlife 还有荷兰好声音冠军街头演唱三种不同风格的演绎。 
        扯远了扯远了。题目借用《绒花》。目前为止,最最最简短的翻译稿。背景、序幕都省略,直奔主题。

绒花 - pldlxn - 风征小屋
 
绒花 - pldlxn - 风征小屋
 


绒花 - pldlxn - 风征小屋
   
绒花 - pldlxn - 风征小屋
  
    这款披肩新月形状。从上往下织,先用引返针织主体部分(主体部分全织起伏针),再织花边。
    针:4.5mm
             5.5mm(用于收边)
    线:真丝

4.5mm针,起172针。
织4行起伏针,其中:第一行织扭针。
第5行开始,每行末端织引返针,每次留3针;重复引返针,直到中心针两侧各剩5针。
再织两行,消行。
开始织花边:参照花边图解。
花边第38行:换5.5mm针,用上针弹性收边。
结束。

看看我的新月变馒头,看懂看不懂,后果自负绒花 - pldlxn - 风征小屋
绒花 - pldlxn - 风征小屋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